04.jpg 

本木雅弘包尿布 扮屍拚演技

記者林曉娟/綜合報導

日本熟男演員本木雅弘為電影「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捨棄型男形象,全身抹白粉、包紙尿褲入鏡扮屍體不喊苦。

 

曾是澀柿子隊成員 拍過全裸寫真

 

本木雅弘曾是傑尼斯偶像團體「澀柿子隊」成員,1988年團體解散後,他擺脫偶像包袱拍攝全裸寫真集,並且積極挑戰各種不同戲路。

他在最新作品「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中,飾演誤打誤撞成為納棺師的大提琴樂手,從第一次接觸屍體的驚慌失措到全心投入,他細膩多變的演技轉折受到影迷以及多項電影獎項肯定。

為作品下足功夫的他不僅事先學習納棺技巧以及大提琴演奏方法,甚至不惜全身塗滿白粉、穿紙尿褲,擔任禮體淨身教學示範影片帶的大體模特兒,吃足苦頭。

 

與今日子同期出道 電影各掙一片天

 

無暇來台宣傳的本木,前天趁出席「電影旬報」頒獎典禮的空檔錄製影片,越洋以華語跟台灣的影迷打招呼。而在典禮上,和他同期出道的小泉今日子也以「東京奏鳴曲」拿下最佳女主角獎。

她感觸良多的說:「我跟他在16歲時曾一起拍攝偶像雜誌的封面,之後的20多年裡,我們各自努力尋找屬於自己的道路,很開心我們現在能夠並肩站在電影典禮的舞台上。」

已拿下多座影帝獎項的本木雅弘,今天將出席「日本奧斯卡獎」,不少媒體都看好他能夠再添金。「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預計227在台上映。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feb/20/today-show1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partu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