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jpg 

日奧斯卡 本木雅弘木村多江封帝后

【李雨勳/綜合報導】
  日本電影奧斯卡獎20日揭曉,本木雅弘不負眾望以《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獲頒最佳男主角,木村多江則擊敗資深前輩吉永小百合,以《幸福的彼端》的精彩演出當上影后。
  本木雅弘在《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扮演大體化妝師,演技層次分明、感人熱淚,一舉擊敗勁敵《登山者》堤真一,風光稱帝,合作演出的山崎努及余貴美子也拿下男、女配角獎,瀧田洋二郎獲最佳導演。
  該片也代表日本入圍美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人氣勢如破竹,最為風光。
  最佳女主角由《幸福的彼端》的木村多江獲得,她在《幸福的彼端》中飾演因為喪子而罹患憂鬱症的母親,角色發揮得宜,獲得極高評價,讓她贏過資深前輩吉永小百合封后,可謂實至名歸。

 

http://tol.chinatimes.com/CT_NS/CTContent.aspx?nsrc=B&ndate=20090221&nfno=N0259.001&nsno=1&nkeyword=%a5%bb%a4%ec%b6%ae%a5%b0&SearchArgs=Keyword%3d%a5%bb%a4%ec%b6%ae%a5%b0%26Attr%3d%26Src%3d7%26DateFrom%3d20090124%26DateTo%3d20090222%26ShowStyle%3d2%26PageNo%3d1%26ItemsPerPage%3d10&App=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partu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