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看電影也可以拚外交!馬總統8日將邀請日本駐台代表齋藤以及台灣駐日代表馮寄台,一起去看剛剛出爐的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送行者》,藉此拉近兩國邦誼,為了不想破壞一般看電影觀眾的情緒,屆時現場將不會進行安檢,讓維安難度倍增。

納棺師居然能夠搶下奧斯卡,這部叫好又叫座的《送行者》,馬總統週日晚間將親自進電影院觀賞,但看電影可不是為了假日放輕鬆,在駐日代表馮寄台的建議下,馬總統將邀請日本駐台代表齋藤正樹以及日本駐台特派記者一起進電影院。

由於明天要來看電影的不只是馬英九總統而已,還有日本代表、我駐日大使等人,預料現場將站滿國安特勤人員。

總統和大使一起看電影,規格當然不同,選擇播放的廳院共有3百個座位,不過馬總統只買了1百張票,另外2百席將會開放給一般民眾。為了不打擾民眾,總統交代不要安檢,屆時場內將有70個維安人員團團包圍,馬總統前後四排全部塞滿,避免任何意外發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黃暐瀚、魯品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partu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