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自2/27上映以來,每週票房屢創新高,從第一週台北票房365萬、第二週末台北票房389萬,到第三週台北票房有454萬,目前累積全台票房已突破2800萬,可說是近年日本電影在台上映開出最亮眼的成績。也因應許多觀眾反應上映戲院太少,台灣片商緊急在上週五增加上映戲院,目前台北已有11家戲院,全台灣總共有19家戲院播放《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也因為《送》片在日本創下史無前例的轟動,帶動了拍攝地點山形縣觀光熱潮,也在山形縣舉辦了《送》片的祝賀會,除了恭賀因本片讓山形縣再度首度矚目,也盼現場每位參與的民眾沾沾《送》片的喜氣,雖然《送》片談的是大家避諱的生死議題,但是卻能因為此片而帶來更多溫暖與感動。原本現場要擺放奧斯卡小金人獎座,但因為導演瀧田洋二郎目前還捨不得讓小金人離開身邊,大家也都體諒導演的心情,於是現場擺放了奧斯卡小金人的複製品,讓大家拍照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partu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