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忠幫.jpg
電影《送行者
~禮儀師的樂章》在台越演越轟動,以全台最少拷貝數(12)即將本週突破千萬票房,昨天(3/4)台北單日票房奪下第一(66),目前台灣片商已經確定追加拷貝數,可望在下週313日起台北增加6家戲院,全台總共有19家戲院將上映《送》片。雷公電影表示,《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已經破了當年《佐賀的超級阿嬷》第一週票房成績,目前以台北只有5家戲院上映情形來看,每天都能破50萬的票房成績,是非常令人意外的。而國際導演吳宇森鮮少公開評論電影,更是在看完《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後馬上寫信至日本松竹公司。

吳宇森覺得很久沒有看到像《送》片如此充滿人道精神與人性尊嚴、同情與諒解而又抱著積極人生態度的上乘之作,不僅讓他領悟到除了珍愛生命,也更珍愛別人的生命,同時也讓他感受到人的生存和莊嚴的死亡同樣是美麗的。吳宇森信中寫著:「看完影片我禁不注喜悅!非常感謝導演瀧田洋二郎,編劇小山薰堂,傑出的工作團隊和一眾極為優秀的演員(容我向畢生尊崇的山崎努先生再次致敬),創作出如此扣人心弦的優秀電影,這部電影已成為我心目中另一部世界經典。」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不僅讓國際導演吳宇森如此讚賞,台灣演藝圈新生代藝人也紛紛搶看此片,就在昨晚由陳建州號召偉忠幫旗下的年輕藝人前來欣賞《送》片,陳建州大方的表示自己在上週末看完《送》片的時候,男兒有淚不輕流的他在電影即將結束的時候潰堤,原本想要用衣領掩蓋,最後就不管形象了,因為感觸太多所以希望藉由此片讓年輕人可以明白生與死的意義,珍惜生命。

 

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張榕容更是在看完此片後哭紅了雙眼,張榕容受訪時表示:「很欣賞廣末涼子的演出,可以從偶像藝人轉變成如此演技迷人的演員,男主角本木雅弘更是演得棒!」創作才子品冠原本不清楚此片內容,但是在看過之後直呼太好看!品冠說:「沒想到這部電影真的可以緊緊揪住我的心,就算看完的時候臉上有著淚水,心中卻有非常溫暖的感覺。久石讓的音樂更是沒話說。」最火紅的團體大嘴巴主唱愛紗在看完後表示,知道今天可以看《送》片就馬上打電話回日本跟媽媽說,原本就非常期待可以看這部電影了,看完後真的覺得超好看!想馬上跟媽媽一起分享心情。《九降風》男主角王柏傑說:「當知道這部片拿到奧斯卡外語片獎的時候就想來看了,尤其劇中男主角與父親的那段,也讓我想到自己和父親之間,希望能找時間和家人再看一次。」品冠.jpg
愛紗.jpg張榕容.jpg
王柏傑.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partu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