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jpg

廣末說:「看到台下大明星,堪稱奇景。」


本木雅弘與廣末涼子主演日片《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前晚抱走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成為「日本之光」,帶動票房、原著熱賣;導演瀧田洋二郎與本木昨在洛杉磯召開記者會,本木有點痴呆,一臉倦容:「得獎當天太興奮,凌晨4時還睡不著。」
本木在《送》片中因失業改行當禮儀師,廣末飾演他的妻子;該片去年9月在日本上映後,橫掃日本各大電影獎項,票房倒吃甘蔗,上月並重新上映。前晚奪下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後,昨早東京有樂町電影院開映前便排滿近千位民眾,電影票2分鐘便被掃光。
廣末前晚在奧斯卡後台抱著小金人入鏡,興奮說:「領獎時看到台下都是好萊塢大明星,堪稱奇景。」本木與瀧田導演昨出席洛杉磯記者會,兩人顯得有些疲憊,本木說:「(前晚)凌晨4時還睡不著,現在還有點痴呆,但今早的晴空比得獎當天還耀眼。」導演則說:「本來沒什麼感覺,今早看到枕邊的小金人,非常開心。」
該片本周五將在台上映,昨在西門町舉行首映,本木遠在美國無法來台,李威代為出席,大秀苦練2周的納棺技術。報導:劉孟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partu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