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出爐的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昨晚舉行台北首映會,發行片商李崗、擔任代言人的李威拿著奧斯卡小金人紙牌來象徵榮耀。李威現場示範一整套的「納棺」儀式,帥勁吸引不少女性觀眾拍照留念。

為了完美呈現專業的步驟,李威之前就曾親赴殯葬業的訓練中心見習,昨晚首映會上頻頻表示壓力很大。有趣的是,一些晚到場的觀眾,乍見台上一位年輕帥哥在示範「納棺」,紛紛討論起來:「那人好眼熟,那不是李威嗎?他改行了嗎?」

李威身為「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代言人,替片子在奧斯卡獲獎感到開心,發行商李崗則坦言電影拍得非常動人,自己已看了十多次,每一次都還是流下眼淚。而導演瀧田洋二郎與本木雅弘、廣末涼子在洛杉磯接受當地日本媒體訪問時表示,聽到片子得獎,大家都又驚又喜,廣末更直接歡呼,把身旁的來賓嚇了一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partu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