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jpg 

 

奪下今年奧斯卡獎最佳外語片的日本電影「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昨晚在台舉辦首映會,代言人李威2個星期前就苦練納棺技巧,還把留了許久的鬍子都剃掉,並穿黑色西裝出席活動,表示想向片中男主角本木雅弘看齊。

李威表示,他的出道經歷和本木雅弘相似,兩人同樣都是偶像團體出身,皆曾面臨轉型低潮,他期盼未來能和本木一樣,接演深具演技挑戰的角色,有機會的話他也想站上奧斯卡舞台。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在日本的票房已突破32億日幣(約台幣11億6250萬元),在奪下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之後,昨天日本各地的電影院前出現大排長龍等著進戲院再度回味感動的影迷,片商看好票房仍有成長空間,決定增加180家播映戲院。

另外,日本演藝圈也掀起一片祝福聲浪,男主角本木雅弘的岳母樹木希林更笑說:「我看見NHK電視台出現新聞快報的跑馬燈時,還一度以為發生大地震了呢!沒想到是他主演的作品得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partu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