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日本「第51屆藍絲帶獎」3日在東京舉辦頒獎典禮,以「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一片贏得最佳男主角獎的男星本木雅弘,因老婆內田野哉子結婚14年來首度相偕現身,夫妻兩成了全場焦點。

剛傳出入圍角逐本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男主角本木雅弘精湛演技先獲得藍絲帶獎肯定,家中還雙喜臨門,老婆也代替以「橫山家之味」獲頒最佳女配角獎的岳母樹木希林領獎。

本木與老婆自1995年7月結婚時相偕曝光以來,行事低調未曾一同公開亮相,她表示,因為母親樹木希林親自請託,希望她代為出席領獎,「橫山家之味」的是枝裕和導演也贏得最佳導演獎。多才的Lily Franky則以「幸福的彼端」一片,成為歷來最高齡的最佳新人。

飾演本木雅弘妻子的廣末涼子,人氣再升。原本設定妻子的角色年紀在35歲以上,導演瀧田洋二遍尋不找,靈機一動想到曾合作過電影「秘密」的廣末涼子,著手修改角色,為全片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partu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