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林曉娟/綜合報導

廣末涼子恢復單身之後桃花朵朵開,繼與男模和瑛太傳緋聞後,最近再與永井大傳出熱戀消息,甚至還將兒子丟給媽媽照料,只為到外地探班見他一面。

廣末涼子最近與本木雅弘演出電影「禮儀師」 (台灣片名[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她在片中飾演扶持夫婿轉業的賢妻,並且有大膽的床戲演出,演技獲得好評,讓她身價翻漲。

日本晚報「內外TIMES」指出,28歲的廣末與大她2歲的永井大,去年因合作演出特別日劇「漫長紅毯」而結識,當時她正煩惱於與岡澤高宏的離婚官司,永井大則成了她最好的聽眾,2人感情因此加溫。

2人不僅多次被目擊在東京街頭約會用餐的模樣,甚至還有劇組工作人員爆料,廣末把她的兒子託給母親照顧,多次跟著永井大到外縣市出外景,宛如他的貼身助理。緋聞傳出後,雙方的經紀公司皆不願對外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partu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